屏東咖啡杯特展 情人節浪漫登場

屏東咖啡杯珍藏品特展,情人節浪漫登場。(屏縣文化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明天就是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屏東縣政府搭配節慶,展出「What's cup好玩咖」咖啡杯特展,展出德國麥森、奧地利施華洛世奇和台灣法藍瓷等國際上知名的瓷器品牌珍藏品,讓民眾有機會一睹世界級精品咖啡杯盤的迷人造型和精緻工藝。

屏東縣政府搭配節慶,展出「What's cup好玩咖」咖啡杯特展。(屏縣文化局提供)
屏東縣政府搭配節慶,展出「What's cup好玩咖」咖啡杯特展。(屏縣文化局提供)

此次「What's cup好玩咖」咖啡杯特展與藏家溝通借展,特別挑選符合情人節浪漫優雅的氣氛,展出壓箱寶德國麥森、奧地利施華洛世奇和台灣法藍瓷等國際上知名的瓷器品牌珍藏品,,帶領進入咖啡杯盤結合藝術和工藝的精美風采外,更加入有趣的互動拍照裝置,這場咖啡杯特展將使每個人動起來,用鏡頭記錄下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從不同的視野感受美麗的器物。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What's Cup 好玩咖」特展,從14日起到4月5日止,在展場屏東演武場戶外舉行,還有咖啡市集,包括咖啡農創、咖啡職人、花藝手創、輕食甜點等在地品牌,陪民眾一起與咖啡談戀愛。

文化處長吳明榮指出,這次特展,特別挑選符合情人節浪漫優雅的氣氛,展出德國麥森、奧地利施華洛世奇和台灣法藍瓷等國際上知名的瓷器品牌珍藏品,讓民眾有機會一睹藏家典藏的世界級精品咖啡杯盤迷人造型和精緻工藝。展場更加入有趣的互動拍照裝置,這場咖啡杯特展將使每個人動起來,用鏡頭記錄下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從不同的視野感受美麗的器物。

吳明榮表示,除了欣賞咖啡杯特展,遊客循著香氣漫步的屏東街區,來一趟小旅行,體會不同風格的老闆和咖啡師們營造出的風景,感受旅途中的未知和變化,就像每次品嚐咖啡,總是讓人充滿著期待,讓咖啡不只是咖啡,而是濃縮了所有美好的存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