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首部自導電影 找溫昇豪情人節廚藝大PK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歷時五年,阿KEN首部自導的電影作品,即將於白色情人節上映,今天邀請主要演員溫昇豪、紀培慧,挑戰做杯子蛋糕,為新電影宣傳,不過因武漢肺炎疫情,票房恐怕受到影響,阿KEN也表示,不會一直擔心下去。

灑上蛋糕裝飾品,藝人阿KEN、紀培慧及溫昇豪,挑戰做杯子蛋糕,搶在情人節之前,合體為新電影宣傳。歷時五年,阿KEN首度挑戰執導電影,不但自編、自導,更擔綱男主角,與紀培慧、溫昇豪上演三角戀,阿KEN在劇中飾演沒有戀愛經驗的魯蛇,學習談戀愛,而他也分享自己的戀愛秘訣。

藝人 紀培慧 V.S.藝人 阿KEN:「我會,我哪會,我會撩妹嗎,我還好吧。」「你每天都在片場撩我啊。」

藝人 阿KEN:「我覺得撩妹金句這些事情,只要你,我覺得真心比較重要,你把你自己心裡面的心情表現出來才是真正,而且你不要怕。」

新電影除了與溫昇豪、紀培慧搭配外,阿KEN也邀請大咖藝人特別演出,包括歌手Ella(陳嘉樺)、周杰倫、曾國城等12位明星助陣,至於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會不會擔心電影票房受影響,阿KEN也表示,不會一直擔心下去。

藝人 阿KEN:「我覺得擔心一定會有,但是我不能一直擔心下去。防疫的措施其實做得不錯,到目前為止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我們其實很棒,那在這樣子的狀況之下,我覺得大家,就是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然後防疫措施都做好,我覺得大家是應該在這個比較悶的時間點,去做一些開心的事情。」

至於會不會在情人節時盡量避免到公眾場所,阿KEN也表示不會,他強調,做好勤洗手、帶口罩,一樣可以過正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建倫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