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連儂牆落地南加 傳遞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座落在聖貝納迪諾縣耶爾莫市(Yermo)的自由雕塑公園,有著號稱世界上最大的連儂牆,創建人希望,這座連儂牆可以讓追求自由民主的人們表達他們的心聲。來看一下。

雕塑公園創辦人之一陳維明表示,此連儂牆是在1月20日開始建造的,全長1200多尺,用鋼筋和木頭製成,可以將人們的語言永久的表達在連儂牆上面。

雕塑家 陳維明:「上面可以鎖上一個鎖,鎖上面帶一個牌子,把你們的心意,你們對自由的期盼,對民主的追求,對去世的民主先賢的紀念,都可以把你們的語言表達在這個上面,而且這個是永久的。」

陳維明指出,他希望透過連儂牆將雕塑公園打造成追求自由人們的精神家園。

雕塑家 陳維明:「這個牆就像一個紐帶,鏈接著中外人士對民主追求的各路精英,也聯繫了我們不同派別的中國的追求愛好自由的人們,我們一起聚在這邊,我們?我們的民主、我們的自由,我們做出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他還希望人們記住這段歷史並將連儂牆留給後人。

雕塑家 陳維明:「今後這邊會成為一個景觀,所有到這邊的人會為這個牆感到自豪,為我們譜寫了這段真實歷史感到自豪,後人他能記住我們,我們不光記住那些30年前為民主獻身的烈士們、天安門的英雄們,我們這一代人的奮鬥,下一代人也能看到我們的奮鬥,我們的足跡。」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