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提問質疑護航中共 WHO譚德塞變臉凝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為中共頻頻護航,重創WHO公信力。12日記者會上,外國媒體提問,稱讚中方,是不是因為被中共施壓。譚德塞臉色越來越沉重。

記者 VS. WHO秘書長譚德塞(2020.2.12):「回顧一下(世衛)對中方的幾次讚美,中共政府是否主動接觸世衛,要求世衛出面為它說話,說中方處理得很好,世衛是否承受中共壓力才說那種話?(沉默) 中共政府是否要求世衛,應該讚美它,因為很少組織為它說話,這對它(中共)挽回面子很重要。(...我想,我可以說,我可以給你更多的例子,為什麼認可中方做的。)....(我們應該講事實,這就是事實,中國(共)不需要求被讚許...這是事實,全部的事實。)」 

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看了看身旁官員,現場尷尬,一講話卻繼續不斷幫中共開脫,說中共抑制了病毒擴散,全世界都能做出判斷。這番言論讓不少網友抨擊,例如在聯合國Youtube下留言,質疑WHO變成CHO,還有建議美國FBI調查譚德塞的銀行帳戶;也有網友到WHO推特下,痛批譚德塞是中共的奴才,也有網友要求百分百透明,表示「全世界都在看,我們不是共產國家,不會忍受腐敗專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