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對華為強硬 英保守黨資深成員發聲|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連19跌!中國1月汽車銷量年減18%

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數據,1月的中國汽車銷量不到200萬輛,年減幅度達18%,並創連19個月下降。

========

美國防部對華為強硬 英保守黨資深成員發聲

外媒報導,美國國防部對華為的態度轉為強硬,支持加強排除華為,另外,英保守黨資深成員,包括四名前內閣大臣寫信給保守黨議員,呼籲他們關注政府允許華為參與英國5G網絡的事情,並且表示,華為是一家高風險的供應商,應該被排除在5G網絡之外。

========

台國發會、工研院盤點 疫情衝擊產業

台灣國發會盤點,包括觀光、電子零組件、機械設備、石化、汽車零組件產業,是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的五大產業。工研院報告指出,若採台灣製造行銷全球模式影響較小,甚至可獲轉單效應。

========

台國銀新南向告捷 去年賺122億創新高

根據台灣金管會統計,國銀2019年在新南向國家獲利達122.4億元、首度突破100億元,不僅較2018年大幅成長81.1%,並創下史上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