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肆虐 村長帶領全村人「三退」自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武漢雷神山巨響 官方稱「音爆」網傳爆炸視頻

深陷疫災的中國武漢市,雷神山醫院周邊民眾週四紛紛反映突然聽到空中發出來源不明的巨響,引發了恐慌和各種各樣的猜測。官方稱可能是運送救援物資的飛機產生的音爆現象,但遭到網民反駁。同時網傳據稱是武漢發生大爆炸的視頻,但不確定兩者是否同一事件。

===

方艙醫院歌頌黨新聞作假?被抓包疑似同一人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當局仍不斷發動黨媒,洗白方艙醫院是「病毒窟」、「集中營」的惡名,竟然還有中國民眾在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方艙醫院住到不想走」,不過有眼尖的台灣PTT網友挖出,這疑似是中共找來的職業演員,質疑在另一個新聞採訪中,她扮演是一位不同姓名的女護士,因為耳朵和眼睛特徵幾乎一樣。

===

封城致經濟凋敝!傳蘇州工廠開工爆疫情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大陸多省市封城,經濟凋敝。網傳視頻顯示,由於沒有飼料,養殖戶把上萬隻鴨子放生;由於無法運輸,蔬菜、水果,甚至是鮮花都被丟棄。即使復工的工廠,也出現確診病例,導致蘇州這個廠子兩百多名工人都得隔離。

===

瘟疫肆虐 村長帶領全村人「三退」自救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到全中國及海外,大陸民眾通過各種途徑明白中共本質後,紛紛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一切組織。大陸一位農民網友寫道,「我們農民沒有文化,但是單純,也不願意招中共的晦氣,所以什麼黨、團、隊都退乾淨了。村長說了:『退乾淨了,瘟神就不來了。』」,因此全村人在村長的帶領下都「三退」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