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Uber直闖急診室 中國女子「攻陷」倫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武漢肺炎衝擊 美不再接受中港澳信件包裹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全球70多家航空公司已取消或削減往返中國的航班。而因應大多數航空公司停飛往返中國、香港和澳門的航班.美國郵政總局(USPS)表示不再接受中港澳的信件包裹,直到未來運輸能力足夠,才會重啟服務。

===

WHO顧問示警:病毒可能感染全球3分之2人口

世界衛生組織(WHO)顧問、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統計和定量傳染病中心共同主任隆尼尼(Ira Longini)表示,武漢肺炎最終的感染人數,可能會比目前的官方統計數6萬餘人還要多數十億,達到全球3分之2的人口。

===

北韓官員曾去中國又違反隔離令 被金正恩槍決

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讓北韓也心驚膽顫。韓國《東亞日報》週四(2月13日)報導,北韓一名貿易官員到過中國之後,回國沒有遵守隔離命令,結果被金正恩立即槍決。

===

搭Uber直闖急診室 中國女子「攻陷」倫敦

英國倫敦2月12日出現首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也是全英國第9起,但現在卻傳出這名婦女自中國帶病飛往英國後,還自己搭乘Uber、直闖醫院急診室,等同「攻陷」整個倫敦的防疫陣線;週四英格蘭醫療部門緊急行動,希望盡快找到可能曾與該女子有過「近距離接觸」的所有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