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勢圖登經濟學人 台教授:盼世界看到台努力|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疫情趨勢圖登經濟學人 台教授:盼世界看到台努力

台灣大學化學系助理教授徐丞志建立模型,推導武漢肺炎疫情趨勢,他的曲線圖也登上國際知名的《經濟學人》雜誌,徐丞志受訪表示,這算是為台大增加國際曝光度的小小貢獻。

===

香港3人組來台逃避檢疫 公布姓名請全民協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從香港入境台灣的3名遊客需居家檢疫,3人自8日入境後失聯至今,居家檢疫聯絡地點、電話也是假資料,詢問中央後決定公布姓名等資訊,盼民眾協尋。

===

立院21日開議 宣讀參與WHO各黨團共同聲明

立法院長游錫?今天主持朝野協商,各黨團達成共識,針對「我國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共同聲明」,由各黨團推派一名立委參與協調,經法制局綜整內容後,21日送立法院會宣讀。

===

台商帶禁2千片口罩飛上海 管制以來最大案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財政部關務署指出,昨天有一名台商攜帶2209片口罩出境,打算夾帶口罩飛往上海,所幸遭海關攔下,扣除掉自用的250片額度後,剩下的1959片全數沒入,此案為口罩管制以來,最大宗的口罩闖關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