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篇新冠病毒病例報告 刊登國際期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彰化一家大型醫院,收治武漢肺炎病患夫妻檔,將治療過程投書國際頂尖「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獲得採用,這是台灣第一篇新型冠狀(中共)病毒病例論文。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這證明台灣治療武漢肺炎達一定水準,且病患發病前有傳染力,能作為各國防疫治療參考。

台灣第一篇有關新型冠狀(中共)病毒病例論文,投書國際頂尖「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獲得採用,證明台灣治療武漢肺炎方面具有一定水準,並獲得國際認可,能作為各國防疫治療參考。

彰化縣衛生局長 葉彥伯:「這代表說我們台灣,也能夠貢獻我們對,防疫跟臨床醫療這些,非常珍貴臨床資料的提供,那也希望說我們有更多機會跟國際的社群,做更多的互動跟交流。」

刊登的內容詳述從武漢回台的女台商,5天後才發燒和肌肉疼痛,但並沒有咳嗽症狀,經由病毒檢驗確診武漢肺炎,同時女台商的丈夫因與妻子住在一塊,陪太太就診時,只有流鼻水症狀,之後卻也驗出新型冠狀(中共)病毒,報告紀錄詳實,相當具有醫療參考價值。

彰化縣衛生局長 葉彥伯:「這個個案也告訴我們說,我們絕對有機會,在國際的防疫事務上,台灣能夠做出非常有價值的貢獻。」

目前國際間掀起研究新型冠狀(中共)病毒熱潮,爭相發表臨床研究論文在醫學雜誌,台灣這篇疫情研究論文,首度刊登在國際權威醫學期刊,獲得很高的評分,凸顯台灣在防疫上做出重要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