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威風!俄羅斯小朋友體驗開坦克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5 日訊】小朋友在遊樂園裡最喜歡乘坐的玩具車,在俄羅斯則推出了坦克車的版本,讓親子可以共同乘坐,體驗在現實生活中開坦克車的震撼。

墨綠色的坦克車英勇十足的緩緩前進,但上面坐的不是阿兵哥,而是一臉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索科利尼基公園(Sokolniki park)最近新增了迷你坦克車的遊樂設施,仿造蘇聯於二戰前研發的T-34坦克,讓孩童能在玩樂中體會過去的歷史。

坦克遊樂設施創作人 阿基莫夫:「這是想嘗試讓孩子遠離手機和平板電腦,還給他們一個像我們以前那樣會動手的童年,以及擁有技術愛好團體的時代。」

創作迷你坦克車的阿基莫夫(SERGEI AKIMOV)同時也為電影業製作全尺寸的軍事模型,他充分發揮所學技能,使用與農業機械相似的引擎,耗費三年時間,終於讓迷你坦克車成功上路。

遊客 ANDREI:「作者的想法很棒,引擎不是電動的,所以會更有真正汽車的感覺,再加上讓人身臨其境,我的孩子非常喜歡。你還可以旋轉砲塔,這比一般電動車還要酷,所以這個想法很讚,太超級了。」

坦克遊樂車雖然迷你,但卻跟真實坦克一樣採用履帶驅動,因此能做到一般汽車做不到的原地打轉,是同時受到大人小孩歡迎的主因。

目前迷你坦克車只在周末及假日開放,雖然正值寒冷的下雪季節,但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乘坐,共度歡樂的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