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國女子闖川普莊園 遭判刑6個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5 日訊】美眾院議長罕見與川普同陣線!籲勿用華為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呼籲各國發展第5代行動通訊技術(5G)時,避開中國電信巨擘華為。如此一來,裴洛西與經常與她站在對立面的總統川普,罕見同一陣線,意見一致。

===

又一中國女子闖川普莊園 遭判刑6個月

去年美國總統川普位於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曾先後遭2名中國女子擅闖,第1名女子已被判刑8個月,第2名女子陸靜14日也被判6個月的監禁。

===

前美女通訊主任將重返白宮 改任總統顧問

在離開白宮近2年後,前白宮通訊主任,現年31歲的希克斯,將加入川普總統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Jared Kushner)的團隊,擔任庫什納的高級顧問和川普總統的顧問,但她不會再進通訊辦公室工作。

===

美5大城合作 利用流感監測系統加強篩檢武漢肺炎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表示,將利用現有的季節性流感監測系統,在5大城針對擴散迅速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展開測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