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珍藏特展 感受收藏家用心故事與情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5 日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配合節慶策劃,從情人節當天開始,特別展出世界級的精品咖啡杯盤,收藏家何春美無私分享展出,讓民眾一睹世界級的精緻工藝,也希望藉由展出,再提升屏東咖啡產業。

屏東演武場外,二個咖啡杯裝置藝術,就像大型的坐椅,溢出杯口的白色奶泡,逗趣可愛。

民眾:「它的杯子好特別,像小孩子都被吸引過來。」

走進演武場內,更令人驚豔,英國女皇心型的咖啡壺,德國經典咖啡杯組、可愛的十二生肖、還有國內原住民杯盤,匯集國內外的上百件工藝,全來自何春美四十年來的收藏。

民眾:「杯子做的很像鳥,我覺得滿厲害,然後它滿有藝術。」

民眾:「感覺滿好的,有些杯子滿精緻的,而且看的出來有些杯子單價滿高的。」

屏東文化處長 吳明榮:「咖啡代表是一種浪漫,那剛好在這個情人節的這一天,我們就把它開展,除了這個咖啡杯,讓人看到美的事物外,我們也可以推動屏東的產業。」

策展人 何春美:「每一個都有故事,那故事怎麼去寫就是你心靈跟它的一個結合,你就譜出了它的故事在哪裡,這個是我對收藏它,愛它那種感覺。」

文化處表示,展場加入精湛有趣的互動拍照藝術,不但讓民眾更近距離欣賞藝術珍藏,也感受到收藏家的用心與情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