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者指病毒來自實驗室 中國無生物安全法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失控,中共官方始終否認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與人為製造的指控;然而,美國學者里昂斯維勒指出,「新型冠狀(中共)病毒有使用人造技術,確定來自於實驗室」,病毒有使用「P-Shuttle SN Vector」的人造技術。另外,就在外界聚焦武漢P4實驗室之際,廣州生物學教授 肖波濤 論文指出,病毒源頭可能來自武漢市疾控中心。

美國學者 里昂斯維勒:「我分析了這個(冠狀)病毒的基因組序列,將它與其他的冠狀(中共)病毒基因組序列進行了比較。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元素。它不該存在在病毒裡。它實際上是一種矢量技術,是一種在1998年第一次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技術。矢量技術是一種被分子生物學家運用的技術,能將新的基因插入病毒和細菌當中。這個矢量技術叫做P-shuttle SN Vector。這是很不尋常的,在一個病毒裡發現一個能在人類中自然傳播的矢量技術序列。有一件事我們可以說,我能確定的是,這個特別的病毒來自於實驗室。」

習近平14日在會議上接連五次強調「生物安全」,並要求儘快推出《生物安全法》,外界也訝異,中國至今為何還沒有《生物安全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