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交響樂團團長:神韻讓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2月16日下午,韓國慶南愛樂交響樂團團長 姜萬鎬,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昌原的最後一場演出,讚歎演出讓人震撼、感動。

慶南愛樂交響樂團團長兼常任指揮 姜萬鎬:「我每年都來看神韻演出,以中國為中心的亞洲傳統文化,用現代的方式讓所有人都易於理解,每次觀看我都很感動。李白遇仙的節目也讓我似乎回到了那個年代,非常精彩。」

姜團長對滿族舞印象深刻,稱讚舞蹈非常傳神。

慶南愛樂交響樂團團長兼常任指揮 姜萬鎬:「每個節目都很有趣。其中滿洲女子穿的鞋子,沒有前跟,也沒有後跟,我第一次看到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站得很穩不會摔倒,節目也很傳神,非常的驚艷,給我的印象很深刻。」

姜團長表示每年都會觀看神韻演出,還會將神韻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慶南愛樂交響樂團團長兼常任指揮 姜萬鎬:「我每年都會和朋友們介紹神韻很精彩,有機會一定要觀賞。神韻將亞洲文化展現在世界舞台上,而且藝術上的完成度很高。西方交響樂與東方古典樂器的融合方面也極盡完美,我會跟大家這樣介紹。」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韓國昌原的演出後,將移師春川繼續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昌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