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未息 4000億蝗蟲逼近中國邊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武漢肺炎未息 4000億蝗蟲逼近中國邊境

武漢肺炎疫情未解,非洲蝗災已蔓延到巴基斯坦、印度直逼中國,聯合國糧農組織更呼籲全球戒備,引起中國民眾關注。雖有專家指蝗災不至於侵襲中國,但也有中國專家分析,蝗群有可能會隨季風進入雲南一帶。不過卻有中國網友歪樓討論如何吃蝗蟲,準備起鍋燒油。

===

華春瑩對一推文點讚 釋中共高層內鬥信號

目前,中國大陸瘟疫當前,中共內鬥亦空前激烈。日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翻牆」在推特註冊帳號並發推,引起輿論嘩然。2月16日,推友發現華春瑩在推特上對一則反習推文點讚,此事引起網絡炸鍋,推友和網民普遍認為,這是中共高層內鬥的訊號。

===

湖北導演一家幾被肺炎滅門 「位卑言輕」一床難求

2月16日,網友「導筒directube」在微博發文披露,湖北電影製片廠導演、影視部主任常凱,以及其父母和姐姐均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網絡流出其臨終前「位卑言輕,床位難覓」的絕望遺言,一家四人染病去世的消息登上陸網熱搜榜。

===

撐不住了!陸宣布進口美國所有禽類產品

中共遭受武漢肺炎和美中貿易戰內外夾攻後,似乎已無法堅持對美的強硬立場。繼2019年取消對美國禽肉進口限制後,大陸農業農村部17日宣布,當局已批准從美國進口所有禽類產品,不再設任何限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