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來源疑點重重 外界質疑來自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中共肺炎持續失控之際,外界高度關注病毒來源,而中共中共官方始終否認,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與人為製造的指控。然而美國學者里 昂斯維勒指出「新型冠狀(中共)病毒有使用人造技術,確定來自於實驗室」。

美國學者 里昂斯維勒:「有一件我們可以說,能確定的是,這個特別的病毒來自於實驗室。」

美國學者里昂思維勒在網路節目中受訪表示,在武漢肺炎病毒中,找到一項不該存在於自然產生的病毒中的奇怪元素。

美國學者 里昂斯維勒:「我發現它實際上是一種矢量技術,是一種在1998年第一次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技術。矢量技術是一種被分子生物學家運用的技術,能將新的基因插入病毒和細菌當中。」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指出,武漢肺炎病毒源頭,令外界懷疑。武漢P4病毒研究室,距離中共官方對外公布的華南海鮮市場非常近,有許多病人並沒有去過該市場。病毒許多突變的部分,並不像自然突變,比較像是人為製造。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一個國家會支持這樣的研究,這個部分他的目的何在?是純粹學術性的興趣,還是他有心懷不軌,有惡意。這個部分大家不敢去猜。但是至少,他們認為還是實驗室做出來的機會 比較大,95%啦。」

另外,習近平14日在會議上接連五次強調「生物安全」,並要求儘快推出《生物安全法》。外界也十分訝異,中國至今為何還沒有《生物安全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陳秋霞 余宗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