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神韻持續爆滿 「共產主義不會長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2月1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一位化學專家感嘆,神韻演出令人驚嘆。他認為中國人要保持傳統價值和信仰,強調共產主義不會長久。

化學專家 Wayne Niemeyer: 「演出很壯觀,舞蹈動作、音樂、背景天幕,都真的太棒了。神韻太厲害了,令人驚歎!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太棒了!」

高級反欺詐分析師 Suzette Mcmillan: 「演出太棒了。我喜歡神韻的服裝,色彩太美了。神韻舞蹈絕無僅有。」

高級反欺詐分析師 Frank Meade: 「 演出色彩太美了,非常有教育意義。」

化學專家Wayne Niemeyer 先生是美國前國家法醫學標準委員會顧問,他希望中國傳統文化能被恢復和傳承。

化學專家 Wayne Niemeyer: 「在當今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被破壞了,這讓我很擔心。因為中國文化已有千年,非常悠久美好,但現在卻被破壞了,很讓人傷心。」

高級反欺詐分析師 Frank Meade: 「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是恥辱。」

高級反欺詐分析師 Suzette Mcmillan: 「是的,我聽說神韻不能去中國時很驚訝。我希望神韻能去中國。」

化學專家 Wayne Niemeyer: 「我認為中國人要保持傳統價值和信仰。中國現在的共產主義不會永久持續。中國傳統文化已有千年歷史,傳統文化才是應該永久保留的。傳統文化需要復興、需要保護和傳承。讓我貫耳如雷的神韻歌詞是,『他已來世把天門開啟』,這句直擊心靈。」

高級反欺詐分析師Suzette Mcmillan: 「神韻是每個人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