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傳貿易員工確診 邊境新義州市封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北韓破功?傳貿易員工確診 邊境新義州市封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北韓早在1月22就宣布關閉接壤中國的邊境,一再表明並無確診病例。但南韓媒體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北韓邊境的新義州市已經出現首例確診病例,身分是貿易公司的一名員工,且當局已下令新義州市「封城」。

===

日疫情竄燒 德仁取消民眾朝賀.東京馬拉松減規模

鑑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日本近期大型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縮減,東京馬拉松從3.8萬人的全民路跑縮減成200名跑者的菁英賽事,而原訂本月23日的日本德仁天皇60歲大壽,也宣布取消民眾朝賀儀式。

===

日計程車司機上電視台受訪 竟當場收到確診通知

日本東京1名計程車司機在參加屋形船忘年會(尾牙)之後,於13日確診武漢肺炎,15日又有7名曾出席同場忘年會的民眾中鏢,其中包括另外4名計程車司機。然而,日本《TBS》於15日採訪其中1位運將時,對方竟收到保健所的電話確診通知,目前日本網友已像炸了鍋般瘋狂討論。

===

艾爾頓強染非典型肺炎失聲 中斷演唱會流淚道歉

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16日晚間在紐西蘭奧克蘭開唱,卻因感染非典型肺炎而失聲,不得不中斷表演,這位72歲流行樂巨星以沙啞聲音告訴台下聽眾說,「我不能唱了,我完全失聲了。」並流著眼淚向台下粉絲道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