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王立強共諜案 北檢續限制向心夫婦出境8個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涉王立強共諜案 向心夫婦重行境管8個月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由於刑訴新法實施,北檢日前重行對向心夫婦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

金溥聰與藍營青年 反對傅崑萁恢復黨籍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指示(18號)周二召開中央考紀會,討論立委傅崑萁恢復國民黨籍案,黨內隨即湧現反彈聲浪,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串聯多位年輕世代黨員,(17號)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黨中央審慎考量。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也難得現身。

===

加拿大議員挺台!嗆ICAO「被中共接管嗎?」

國際民航組織(ICAO)錯誤稱呼台灣為「中國一省」,先前在國會大聲說出「T-A-I-W-A-N」的加拿大保守黨眾議員庫珀等多位議員,紛紛為台發聲。庫珀說「台灣是台灣,民主且具有主權」,貝詹更犀利質問「ICAO被中共接管了嗎?」肯特與布來尼等議員也加入聲援。另外寇謐將等多位加拿大學者也撰文聲援台灣。

===

月底完工 鴻海在土城設口罩廠日產100萬張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仍有民眾搶不到口罩,鴻海集團將在新北市土城工廠開設口罩生產線,日產100萬張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證實,集團在本月初有派人與市府接觸。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也說,預計月底口罩工廠就會建置完全,隨後場勘結束,預計3月就可以開始量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