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曝光 中共軍方1月初就防範中共肺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北京疫情加劇 八大胡同全都封了

2月16號,網友上傳的視頻說,北京市西城區的八大胡同全都封了,工人連夜加班封閉所有的路口。顯示北京的疫情一直在加劇。

全國最早 海軍工程大學1月2日就封校

網友2月13號貼出的文件顯示,位於武漢的中共海軍工程大學,1月2號就接到了武漢衛健委有關肺炎疫情的緊急通知,並下令封校,嚴控外來人員進入。而當時,武漢和全中國的民眾還都相信中共所說的「不會人傳人」,被蒙在鼓裏。

湖北省醫院急診科危重病人爆棚

2月16號,網友上傳了一段當天下午在湖北省人民醫院急診科拍攝到的視頻,畫面顯示,醫院病人仍然很多,有的還睡在走廊,而陪伴的家屬幾乎沒有防護,交叉感染的風險很大。上傳視頻的網友說,那裡全部是危重病人。

火神山醫院屋頂漏水 工人確診

中共用十天建成的火神山醫院,2月15號爆出兩樁醜聞,一是醫院屋頂嚴重漏水,病人被迫轉移。二是參與醫院建設的建築工人,有兩人被確診感染。據工人介紹,當時施工現場就有多人發燒咳嗽,1號區域交付後,2月4號開始收治新冠病人,但同時在2、3、4號區域,工人們則還在施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