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特別條例」蔡英文:盼朝野助產業度難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9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加劇,行政院將提出「武漢(中共)肺炎防疫特別條例」,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表示,希望法案送進立法院後,朝野可以攜手合作,在這個關鍵時刻共同協助產業度過難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另外,最近因為武漢(中共)肺炎的疫情,開始有些產業受到影響,那我在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的時候已經做好了指示,一定要穩定股匯市、輔導企業做好防疫,對受到衝擊的產業要給予紓困等必要的協助。目前,行政院正在規劃防疫特別條例,我也希望法案送進立法院之後,朝野可以攜手合作,在這個關鍵時刻,共同協助產業度過難關。」

蔡英文上午接見國家建築金質獎及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人致詞時表示,每一間企業成長都會帶來台灣的發展,她向大家保證,當企業遇到困難,政府一定當大家的後盾,一起來面對挑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