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列車」停靠嘉縣 助聽障人士重獲新「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告訴聽力障礙者一個好消息,企業家回饋社會,捐贈500台多功能助聽器給嘉義縣政府,縣民符合條件就可免費獲得,縣長翁章梁週二(18日)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感謝業者幫助聽障朋友改善生活品質。

活力十足的健康操,帶動現場熱鬧氣氛,有企業家捐贈聽障朋友500組多功能助聽器,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出席受贈,並頒發感謝狀。

嘉義縣長 翁章梁:「重聽對很多人來講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如果可以靠這個儀器來改善或是解決的,我們希望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那到我們的直營店裡面去做相關的檢測,那就可以獲得這樣的一個助聽器。」

嘉義縣衛生局代理局長 趙紋華:「補助的條件,大概就是要有60到90分貝的一個部分的話,他就可以來做一個免費的贈送,也不需要再做後續的維護的費用。」

業者吳志賢表示,由於家人也有聽障問題,在感同身受之餘,因此發起「天籟列車」活動,希望喚起民眾重視聽力。

助聽器業者 吳志賢:「數位藍芽助聽器,它除了可以數位化處理音質以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跟我們的手機來做連結。它可以充電,所以不用換電池;那這種萬用型的耳塞呢,基本上可以符合每一個人的耳型。」

嘉義縣長翁章梁,感謝企業家本著回饋社會的善舉,希望透過活動,造褔嘉義縣的聽障朋友,重返有聲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