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防疫前線計程司機 賴清德回台南贈送酒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現在口罩跟酒精都缺,尤其是每天需要載不同乘客的計程車司機,準副總統賴清德週三(19日)回到台南,貼心的發送酒精給小黃司機,讓駕駛可以更安心。

準副總統賴清德回到台南,保護計程車司機安全、避免民眾恐慌,決定要將廠商捐贈的酒精優先發給運將們使用。

準副總統 賴清德:「來發放給計程車司機,我們運強好朋友,因為我們用護小黃,我們安全網運輸網會安全,不只保護司機健康,也可避免民眾恐慌,有可能因此較不敢坐計程車,這樣會影響生活。」

武漢肺炎近期1例國內死亡案例為 61歲白牌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的健康與生活受到大家關注。

台南市計程車職業工會 理事長劉清誥:

「不會怕因為總是要生活,而且台灣防疫做的非常好,我們大家要注意,我們交通局領口罩司機很踴躍,大家都注意,一方面注意自己注意客人。」

立委林俊憲:「小黃司機目前來看形同最有危險性,因為他們每天會載不同身份,真的可能是外地來的國外來的旅客,對於這種大眾公共運輸駕駛的安全健康維護,確實政府必須有一套,更進一步採取行動來。」

政府目前對計程車司機已配有口罩,台南廠商贈送的酒精將分成小瓶裝,準備交由計程車各大公會來發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