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建議陳時中:指揮中心即刻啟動一級開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新北市政府今天(20日)成立居家檢疫關懷中心,衛福部長陳時中親自到場,市長侯友宜也在會中提供部長陳時中兩項建議。

衛福部部長 陳時中:「當然市長的建議,也是有他的道理,不過我們還是照著我們既定的一個步驟,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第24例是北部的這個狀況,那現在了解?)有關疫情我們下午,掌握的更清楚,跟大家報告的更清楚,(準備就要開學了,針對停班停課的標準,現在教育部似乎也確定了?)也確定了,我們昨天的專家會議,也核可了,(會針對第24例有所再做調整嗎?就是開學的日期的部分)那我們都在計畫中,更要討論。」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會中提供陳時中兩項建議,包括即刻啟動防疫指揮中心一級開設,以及在新北市境內設立集中檢疫所,監管故意失聯之居家檢疫者,並索取費用。對此,陳時中表示,市長的建議有他的道理,不過還是會照著既定步驟,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