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越日星確診逾百!中共肺炎進入社區傳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南韓政府上午宣布,南韓的中共肺炎疫情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南韓今天一口氣,新增了53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並出現一名死亡病例,讓累積確診人數超越日本和新加坡,累計達104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19日指出,南韓和日本的中共肺炎疫情,都已經進入社區傳播階段。也對日本發布第一級旅遊警示。

韓國聯合新聞:「韓國出現第一個武漢(中共)肺炎死亡病例,在死亡後確診感染。」

20號,韓國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大升級,不只出現首例死亡病例,更一口氣宣布,53個確診病例,讓韓國的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一舉突破百位數,達到104例。

值得注意的是,韓國已經出現了群聚感染的情況。一間位於韓國大邱的宗教教會,出現43個確診病例。

NHK(2020.2.19):「如果感染範圍繼續擴大的話,就會變得連病人何時何地感染的都不得而知了,而這個階段就稱為社區感染。」

日本NHK電視台特別介紹,什麼是社區感染。日本20號在確診了9個病例,分別是北海道1例、沖繩1例、神奈川相模原市2例、福岡1例、千葉1例、愛知1例,另外在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上,還有1名內閣官房職員和1名厚生勞動省職員確診。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網站19日宣布,日本、新加坡、泰國、越南、台灣、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已經進入社區傳播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