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稱挑釁中共 蔡英文:是講總統該講的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的內容當中,質疑總統蔡英文挑釁中共,有如慈禧宣戰八國聯軍,相關論點引發砲轟,吳斯懷今天受訪時說 他是要提醒蔡英文慎戰,更強調「我們畢竟是弱者」。對於吳斯懷的論點,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 今天都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拒絕戰爭,但是我們絕對不是弱者,我們不挑釁,但是我們也不會卑躬屈膝,這就是我們基本的態度,這本來就是一個國家領導人應該要講的話。」

行政院長 蘇貞昌:「當此疫情緊急嚴峻的時刻,整個政府、人民大家都同心協力一致對抗武漢肺炎,希望國家能夠走過這一個困境,我們真的不願意看到還有人在這個時候講令全民憤怒的話,是相當不妥當,也對疫情沒有幫助。」

網紅館長陳之漢臉書量發兩篇文章,說「斯懷你是在哈囉嗎?」「看看斯懷說個笑話……」而立委林昶佐與陳柏惟也痛批吳斯懷是在舔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