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圖爾首演 演繹華夏靈魂 帶人回歸本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2月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法國圖爾市,這裡是法國經濟與文化重鎮之一。觀眾讚歎神韻之美,讚歎神韻帶人回歸本源。

記者 仁靜:「圖爾市位於法國盧瓦爾河谷,曾經是王家都城,繼承了豐富的藝術和文化傳統。2月18日,圖爾第一次迎來了神韻,三天四場的演出全部爆滿,今天也正式開始了神韻2020年在法國7個城市的巡迴演出。」

林業工程公司老闆 Loic Guillier:「當我在網上看到廣告時,只看了三四個畫面,我讚歎:哇!這真是太棒了!」

前老佛爺商務負責人 Danielle Courault:「整齊劃一、富有節奏、美麗、高雅,實在太美了,超凡脫俗!只有這樣的詞才配得上這場演出。」

企業高管 William Bouthier:「第一幕我們看到天使降臨,非常令人震撼,真的讓我很驚喜和震驚 。」

法國國防部工程項目主管 Sebastien Krist:「我想這就是方向,是未來的旅程,拋開生活瑣事,追尋神的世界 。」

法國AXA銀行保險獨家代理商 Bernard Lauzier:「我很欣賞演出勇敢的表達了自己是誰, 演繹了華夏靈魂、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觀眾們讚歎神韻之美,敬佩神韻演繹的華夏靈魂,感悟到回歸本源,回歸創世主的信息。

法國國防部工程項目主管 Sebastien Krist:「帶我們回歸本源,回歸創世主。今天我們忘記了生而為人的幸運,讓我們放棄對利益和物質的追求,提升精神境界,我想這就是演出想傳達的。」

法國AXA銀行保險獨家代理商 Bernard Lauzier:「神韻提醒我們,人不僅是血肉之軀,也有精神靈性,由身體和靈魂組成。演出提醒我們不能拋棄我們擁有的這種精神靈性,身體加上靈魂才是完整的人。演出讓我們超越,我們雖然在塵世中,但這兒不是我們最終的家園,我們的未來在天上。」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