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小25日開學 兒科學會教育部合作校園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因應高中以下學校25日即將開學,兒科醫學會與教育部共同合作,加強校園防疫,讓家長放心,也保護師生的健康安全。

台灣兒科醫學會理事長 江伯倫:「那兒科醫學會這邊我們會配合,到各個學校進行一些,有關校園防疫的宣導工作,下個禮拜開始大概有62所學校,我們有一些熱心的醫師,會到學校進行一些防疫的一些宣導工作。」

教育部次長 林騰蛟:「教育部來統籌調配學校所需要防疫的物資,2萬5仟支的額溫槍,以及8.4萬公升的酒精,另外645萬片的口罩也在開學前,陸陸續續分送到各個學校。」

除了勤洗手、通風等物生習慣的宣導,環保署也針對全國4000所高中以下到公立幼兒園的校園,進行公共設施的消毒作業,學校也配合政府,對37.5度以上的發燒兒童安排隔離,要在開學後,讓師生都能安心的活動學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