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賜財」小漁村 因3D地景一炮而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彩繪名家曾進成,曾經為雲林縣四湖鄉的箔子寮小漁村,打造「喔熊藝術村」。這次受當地宮廟主委的請託,在廟口廣場,畫了一隻立體的大金鼠,提字「金鼠賜財」,一PO網,馬上引起網友的注意。

廟口大金鼠,嘴裡咬著10萬塊的千元大鈔,坐在特定位置拍照,就像坐在鼠背上,金光閃閃充滿喜氣,這隻3D大金鼠,被知名彩繪大師曾進成一PO文,馬上成為雲林鼠年最夯的3D彩繪動畫。

普天宮主委 蔡隆全:「這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讓人家拿千元鈔票回家。」

遊客:「照起來那個立體感很漂亮,就好像一隻金色老鼠一樣。」

遊客:「(他畫的怎麼樣?)畫的滿生動立體的,(來這個村莊的感覺是什麼?) 樸實。」

3年前,曾進成進駐到雲林四湖箔子寮彩繪,第一件作品就是將電信線路箱,用當地名產烏魚子,畫成娃娃機,在網路上爆紅,陸續完成幾十幅以台灣喔熊為主題的互動彩繪,讓小漁村一夕成名。

遊客:「就很可愛,很好看很可愛,(最喜歡哪一隻),熊,」

年假一到,加上這隻相當應景的金鼠,勢必又將掀起一波追金鼠的打卡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