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多地監獄成毒窟!山東湖北爆大規模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中國網友揭露的武漢(中共)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北京西城區財政部住宅樓出現確診病例

網友2月19號上傳的一則中共財政部的疫情通知說,財政部位於北京西城區三里河的員工住宅樓出現確診病例,通知要求下屬單位統計住在那裡的財政部員工的姓名及所在單元。

濟寧監獄獄卒感染病毒 傳染整個監獄

2月19號, 網上傳出一張山東濟寧市太白湖區許莊街道東方御園武漢(中共)肺炎防疫指揮部和物業公司聯合發出的緊急通知,要求魯西監獄、任城監獄、裡彥電廠工作的業主盡快在物業報備,近期接觸過任城監獄工作人員的人,要自我隔離。上傳通知的網友說,是監獄一名獄卒的兒子從武漢(中共)肺炎疫區回來,傳染了獄卒。獄卒又傳染了整個監獄。

武漢社區疫情通報 出現重複感染

武漢洪山區大華社區2月20號疫情通報顯示,該社區目前確診32例,疑似16例,死亡1例,治癒7例,解除3例。值得注意的是,這份疫情通報特別註明說,當天新增2例確診、1例疑似,都是前期治癒後解除的人員。這顯示武漢(中共)肺炎會出現重複感染。

湖北沙洋監獄確診40例 獄警囚犯均有

湖北省荊門市疫情防控指揮部2月16號發布的「荊門市武漢(中共)肺炎疫情趨勢分析報告」顯示,截至2月15號,湖北沙洋監獄共報告確診病例40例,管教干警和服刑人員均有病例出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