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白牌司機轉診 診所醫:都在同一條船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台灣的武漢(中共)肺炎第19個確診病例,61歲白牌車司機,因為感染併發敗血症過世。在第一時間收治、協助轉診的醫師跟著新聞焦點曝光,小診所瞬間成為網友討論或批評的對象,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21日)上午前往診所為蔡醫師加油打氣。

診所醫師 蔡文瑞 :「只要我們覺得說,比較有困擾的壓力的或是不放心的患者,他們(大醫院)都會義無反顧的,幫我們做我們的後盾,其實我們很感謝他們,沒有他們我們有時候是,力量還是微薄的,我們是儘量站在第一線,但是有他們當我們的後盾,我們是很感謝他們的。」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醫師在第一線,發現有狀況,把他轉診到這個大醫院去,讓這個整個的疫情能夠及早控管,做好最好的一個安排,那我想這段時間來,對於蔡醫師,真的是很委屈,他做了他該做的事情,但是因?我們的民眾,比較不暸解整個流程,可能是因為恐慌,甚至做一些不實的一些轉Po,這相關的部分,我們也責成送辦了。」

蔡文瑞受訪時強調,「站在第一線,不確定的因素很多,遇到這種事情也很無奈」,感謝各界給予最大的支持,讓第一線人員更有勇氣繼續堅持在第一線;面對困境,大家在「同一條船上,平安度過最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