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出院率水分大!一線醫生冒險揭「撒謊達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湖北省衛健委2月20號公布湖北省衛健委前一天新增確診病例只有349例,外界質疑中共當局沒有確實通報病例。武漢一線醫生冒險投信,揭露當局是在「政治正確」的前提下,為了出院率撒謊。

2月18號,一名武漢醫生匿名在網上發表文章,揭露他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的所見所聞。

他說,武漢的武漢(中共)肺炎人數繼續攀升,管控措施愈來愈嚴格。處於臨床一線的醫護人員,也面臨政治正確高於一切,高於患者的健康,高於大眾利益的困境。

這名醫生寫道,為了加快病床周轉,確診的武漢(中共)肺炎患者住院10幾天,沒有生命危險,達到當局規定的出院標準,就要出院。當局規定的出院標準是:症狀好轉、胸部CT較前吸收、核酸檢查兩次陰性。一些住院治療的患者前一刻還在吸氧,走路都費勁,下一刻就要出院了,因?達到了出院標準。出院後也沒有社區對接,患者就自行回家隔離。??

更荒唐的是,當局為了出院率撒謊,有的患者復查的胸部CT影像無明顯改善,但是在出院結論裡也要寫明顯好轉。而新收的患者有的僅僅是核酸檢測結果陽性,沒有任何的症狀與體征,比出院患者的症狀病情要輕得多。

這名醫生還說,當初為了武漢(中共)肺炎患者的利益犧牲了普通患者的利益;現在為了完成武漢(中共)肺炎患者去庫存的目標,犧牲在院武漢(中共)肺炎患者的健康。他們已經走在運動式的救治之路上,正在往大躍進的方向上邁進。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現在中央領導是非常急於想復工,擔心經濟問題,擔心種種種種的,就包括國際關係問題。所以他們就為了達到就是讓中共的上層對他們滿意,所以這個下層的基層人員就開始搞那個大躍進,就是一切都在政治正確之下來操作。在醫護領域的這種大躍進,跟中共當年所搞的畝產萬斤非常的相似。」

根據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月20號的通報,武漢(中共)肺炎累計治癒出院1萬337例,確診病例也大幅減少。有網友在看了醫生的文章後評論說:原來痊癒者的數字是這樣來的。

與此同時,中共的媒體也宣傳說,「未收治」的求助信息?零。但外界發現從19號開始,民眾發到「肺炎患者求助超話」上的緊急求助床位信息,都很快被刪除了。

武漢某醫生家屬 匿名:「這幾天基本上就沒有什麼消息,我感覺新的消息都被封鎖起來了,也沒看到醫院在發求助信息了。不知道醫院裡面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尤其那些人被抓了以後,隔離了以後,然後就關進去了,然後相當於就跟外界失聯了,我們就不能知道那些裡面的患者,他的救治情況是怎麼樣。」

20號,湖北省?健委公佈的數據顯示,19號當天湖北省新增確診349例,但武漢市新增615例。輿論一片譁然,位於湖北省內的武漢市確診病例為何高於整個湖北省?這其中肯定有鬼。

武漢某醫生家屬 匿名:「官方的通報的數據肯定是跟實際情況有很大的出入。比如這個小區有100個人發病,這個小區報上去就只有10個人,那另外90個人就這樣讓他病死了,可能也都沒有出現在這個統計報表當中。然後每一層往上面報他都會縮水,最後報上去那個數字當然是大幅縮水了。」

儘管湖北通報累計治癒出院人數已經破萬,但結合上述醫生爆料和武漢各大醫院醫護人員甚至教授、主任、院長不斷病亡的消息,外界強烈質疑,中共的公開的數據嚴重造假。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