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人類遺體堆肥葬」2021春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除了火葬以及傳統的土葬外,美國華盛頓州立法通過,將「堆肥葬」合法化,殯葬業者可將遺體推肥,讓人死後真正做到「化做春泥」,滋潤大地。

美國一家 人類遺體堆肥「重組」(Recompose)公司最近提供了關於「人類遺體堆肥」的過程和細節。

公司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施佩德(Katrina Spade)表示,他們請土壤科學家花了4年進行技術研究去完善整個流程。整個過程包括把遺體和木片、苜蓿和稻草放在一個封閉的容器內,遺體慢慢旋轉,讓微生物分解。30天後,親屬們可以將遺體分解成的堆肥,灑在植物或樹上。

施佩德說,她在30歲的時候就開始思考自己去世後的問題。她認為,和火葬相比,遺體自然有機還原可以減少1.4噸碳排放到大氣中。

如果將運輸和棺材製造考慮在內,與傳統的土葬方式相比,這種新的殯葬方式減少了一噸多的碳排放,也會更環保。

這家公司將於今年稍晚開始營運,但目前只有在美國華盛頓州是合法的。而這項服務,預計將在2021年2月正式啟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