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牠請幫牠瘦下來!超巨型肥貓尋「減肥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有一隻重達28磅、相當於12.7公斤的胖貓咪,名叫 威爾福德(Wilford),因為身體過胖導致健康情況日漸轉差,牠的寄養人最近正在為威爾福德尋找新主人,開出的條件是,希望新主人能成為威爾福德的「減肥夥伴」。

由於身材過胖,威爾福德幾乎每個行動都需要人類輔助,而且牠患有哮喘,目前的寄養人珍妮表示,威爾福德之所以胖成這樣,不是因為貪吃,而是牠的新陳代謝慢,加上患有先天慢性病及哮喘,因此體重不斷增加。

獸醫給威爾福德開了減肥餐,搭配運動減肥,希望幫助牠重拾健康。

珍妮說,她無法永遠陪伴 威爾福德,只好努力幫牠找新主人。圓滾滾的威爾福德很喜歡被撫摸肚皮,甚至喜歡洗澡,也熱愛與人互動,當牠有特別需求時,會在地上打滾。

目前已經收到數十份領養申請的珍妮,還在挑選適合的對象,她說,希望新主人不只是一位愛貓人士,更要能用心陪伴 威爾福德,度過牠的減肥之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