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主號返台 台魔術師狂讚高規格檢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籍魔術師陳日昇,21號搭乘台灣包機返台。他也在臉書發文稱讚,從下機到送院進行檢驗,所有人員嚴謹展現高效率,回到台灣讓他感到安心。

台籍魔術師 陳日昇(2020.02.21):「終於落地了,太感動太感動,從來沒有一次,回到台灣這麼開心過。已經結束在鑽石公主號上面的第一關,接下來我們要面臨回到台灣的第二關,不過沒關係我們要有信心,我們相信台灣的醫療體制,我們尊重政府政策,一切就會平安度過。」

陳日昇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他三周以來最安心的一天,終於吃到了台灣便當。21日晚間返台,看見陳時中部長現場坐鎮指揮,彷彿一位長輩對你說『歡迎回家』。他也分享從包機到醫院送檢過程,下飛機後,一人一台救護車直接送醫院進行檢查,透過獨立通道直接進入負壓病房隔離,是他人生第一次受到這種高規格專屬待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