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全國17區淪陷!一日暴衝229例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繼續來關心,武漢(中共)肺炎在全球擴散,尤其是南韓,這兩天疫情飆升,光是今天一天,就通報229例確診,累計達到433例,且病毒已經在南韓全境擴散,17個行政區都淪陷,下午更奪走第3條人命。還傳出1個駐韓美軍,也感染。

YTN NEWS主播:「Covid-19確診患者在今日上午10點增加了142名,在下午5點又增加了87名。今日總共增加了229名,韓國確診人數來到433名。」

南韓武漢(中共)肺炎全國17個行政區淪陷,22日又爆出單日確診數新增229例,總共累計有433人感染,其中新增的200人中,來自大邱慶北地區,清道大南醫院內的醫生感染人數也加劇。

KBS NEWS記者:「與昨天不同,慶北的醫生人數比大邱的(確診)人數激增,清道大南醫院的確診醫生人數大幅增加,與大邱教堂有關的確診醫生有95人。迄今為止,大邱和慶北的累計確認數是353。」

其中有231人與大邱某間教堂的群聚感染有關,大南醫院則有111例,包括兩名的死亡案例,根據韓聯社的最新訊息,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在慶北家中被發現死亡,檢驗後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待官方確認後將成為南韓境內的第三名死亡案例。

KBS NEWS記者:「政府計劃將整個清道大學南方醫院(該醫院中有大量已確診患者隔離)轉變為隔離檢疫治療醫院,並在國家精神衛生中心派遣醫務人員。」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政府已針對大南醫院做隔離措施,面對易發群聚感染的週末假日,大邱和慶尚北道已經關閉了公共設施,並取消所有聚會活動。

另外,韓媒引述軍方消息人士透露,一名駐韓美軍被檢驗出武漢(中共)肺炎陽性,在該美軍基地內已隔離數名密切接觸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