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共)肺炎2週5教授亡 重症患者超5成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武漢華中科技大學,在不到兩週內有5名教授病亡。另外還有大批醫護人員感染。有來自醫療系統的消息說,武漢重症患者死亡率超五成。還有影片曝光數據顯示,武漢(中共)肺炎的殺傷力,是SARS上百倍都不止。

2月19號,華中科技大學社會學院教授、工會主席柯卉兵病亡,年僅41歲,是華中科技大學13天內第5位病亡教授。

在此之前,華中科技大學教授紅凌7號病亡;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科的林正斌教授10病亡;同濟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教授劉筱嫻13號病亡;華中科技大學機械學院教授、中共工程院院士段正澄15號病亡。

此外,醫護人員感染也持續發生。武漢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18號病亡;武漢市第八醫院院長王萍19號也傳出感染新冠肺炎,該醫院匿名醫護人員告訴新唐人,王萍是前期感染的,現在情況危急,正在武漢金銀潭醫院重症監護室救治。

武漢志願者曹先生說,醫護人員成為易感人群,主要是因為最初沒有防護措施。

武漢志願者 曹先生:「他們這些感染的,其實都是剛剛開始的時候,疫情爆發的初期被感染的,很多都是在1月份染病的。它不是因為防護物資缺乏而導致醫生染病,主要因為前期對這個病毒不夠了解,然後自我的防護不夠深入。」

湖北張醫師說,疫情爆發初期,大家都不知道這個病毒會人傳人,領導也沒有通知他們防護。

湖北張醫師:「如果領導不同意的話,員人私下戴口罩都可能會挨批評。領導叫大家不要戴,免得嚇到他人,每一級領導做的事件都是太無能化了。」

武漢一位志願者說︰政府封閉消息,等到老百姓知道疫情真相時,為時已晚,許多人交叉感染,去隔離基本上面臨死亡。內部消息說,重症患者死亡率是50%。

武漢醫務人員馬女士也告訴《自由亞洲電台》,重症患者的死亡率達50%以上。

僅據中共官方數據,截至11號,全國共有3019名醫務人員感染新冠病毒,5人病亡。澎湃新聞15號稱,過去兩個月,已經有6位兩院院士過世。但外界懷疑,真實數據可能更加龐大。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韻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