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隱匿!武漢擬再建19座方艙醫院引恐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WHO專家終於去武漢 警告控制疫情機會縮小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專家小組自17日抵達中國後,一直沒有到疫情重災區湖北省武漢市視察,引發外界質疑。週五,譚德塞宣布,專家小組過去數天已赴北京、四川和廣東, 22日將前往武漢。同一天WHO也發出警告,阻止武漢肺炎在全球爆發的「機會之窗正在縮小」。

===

習近平認拐點未到 疫情數據應聲結束「16連降」

武漢新冠病毒肆虐,北京也出現失控跡象。習近平21日主持中共政治局會議,公開承認疫情拐點沒到,當日官方通報的確診數據日增幅大漲,特別是湖北之外出現暴增並結束16天連降趨勢,再次驗證了中共數據「講政治」的特性。

===

中共隱匿!武漢擬再建19座方艙醫院引恐慌

日前,中共武漢當局表示,湖北省武漢市計劃再建19座方艙醫院,目標25日前,全市儲備的方艙醫院床位達到3萬張,引發網友恐懼,紛紛驚嘆,「恐怖的數字」、「和每天公布的樂觀數據不符啊!」

===

非常時期 江西上千人聚市政府討血汗錢

2月20日、21日兩天,上千名「羅氏百姓金行」的受害者聚集在江西省宜春市的市政府前討血汗錢。因該金行法人代表羅軍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2月19日晚間投案自首,金行被警方查封,涉案金額達4億元人民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