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不要讓中共主導UN機構 世衛是警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外媒:不要讓中共主導UN機構 世衛是警訊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但身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的發言卻引發連串爭議,讓人質疑世衛護航中共。《日經亞洲評論》近日警告,隨著中共觸手伸進聯合國各機構,聯合國系統恐偏向共產主義體制,西方國家和日本必須阻止北京按照它的造型重塑世界。

===

日媒:郵輪檢疫官 下船後未再檢疫即返職場

日本在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諸多防疫措施屢遭詬病,除了在隔離結束後直接讓未染病的日本旅客就地解散,現在更傳出曾經登船執行檢疫相關工作的厚生勞動省職員,也不會再接受檢疫或隔離等後續措施,而是直接重返工作崗位。

===

終結18年戰爭!美國將與塔利班簽和平協議

美國與阿富汗塔利班已就減少暴力活動達成協議,「減暴期」從週五(21日)生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指出:若順利維持7天,雙方將在2月29日簽署和平協議。屆時美軍將從阿富汗撤軍,有望終結長達18年的戰爭。

===

中南美洲爆發登革熱 巴拉圭總統也中招

除了武漢肺炎在亞洲肆虐之外,中南美洲也爆發登革熱疫情,蔓延至加勒比海地區。有加國公民到古巴旅遊、返國後證實確診登革熱,患者送院後多重器官衰竭。加拿大聯邦政府提醒外遊人士,如到有登革熱的國家旅遊,會有染病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