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自爆議場座位孤單 想揪林昶佐盯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昨天立法院開議,立委座位也選定,基進黨因為只有3Q哥陳柏惟一人,位子不但在最旁邊,而且左邊右邊都沒人坐,雖然獨享3個桌面,但他TAG林昶佐說不是說好一起嗎,怎麼讓我孤單一人,原來他們還想坐到國民黨的「敵方陣營」區,不過最後沒有換成功。

立法院開議第一天又有國是論壇,又是施政報告,還有國民黨突襲舉牌抗議,台上台下好熱鬧,不過看看新科立委陳柏惟的座位好孤單。

陳柏惟在粉絲專頁放上這張議場席次表,他的座位在最左邊第二排的「邊疆地區」第18號,但左邊空空,右邊也空空,讓他TAG戰友林昶佐,說不是說好一起嗎,你放阮孤單一個人,3萬5千人按讚,還有網友馬上幫他做哏圖,同一張桌子,落地窗內是其他立委的座位,陳柏惟的座位則在落地窗外。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這次立法院把我安排的位子,其實就在柏惟的旁邊,那我說我坐在(上會期)本來的位子還滿習慣的,所以我就繼續坐後面就好了,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我繼續坐在上一屆後來的位子,那柏惟就變成本來旁邊有我,他現在就變成沒有、變空的。我說那沒關係反正我們兩個平常都一直在互相聯絡,座位也不一定要坐在隔壁,所以沒差啦。」

林昶佐還提議兩人要一起挑戰第73號、第75號座位,因為這兩個空位深入國民黨陣營,前後左右都是國民黨立委,前面還是賴士葆、吳斯懷,這不是玩笑話,林昶佐真的有去詢問能不能換。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真的有去了解怎麼換,對,就是73跟75,因為柏惟說他要3的倍數,那不然他去75好了,我說那我都可以,你只要去75,我就去73。73、75 他們(國民黨)正中間啊,有什麼關係,我們覺得近距離看一下,他們(國民黨)到底每一次有一些很荒唐的決定是怎麼做出來的,但是後來我們有真的去問立法院的相關部門,那邊的位子是不是我們看到有空就可以換,結果不行,要去問國民黨黨團,那我想這個難度就太高了。」

林昶佐還爆料,3Q哥連座位都要選3的倍數,林昶佐和陳柏惟在年輕世代的高聲量,連議場座位都是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