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武漢(中共)肺炎再增231例 衝擊國會、法院、軍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國際消息,南韓疫情不斷擴大,光是今天一天(24號),韓國就增加231個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讓韓國確診總數突破800人,來到833人。肺炎疫情連帶影響到韓國的國會、法院和軍隊,目前已經有7700名軍人被隔離。

韓國聯合新聞TV主播:「以大邱地區為中心的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出現了新的病例,國內的確診人數,超過了800人。」

24號,韓國再增加231個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讓韓國確診總數來到833人。同時,也讓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的確診總數,來到681例。

受到疫情影響,南韓各級法院也即日起休庭,所有案件審理將等疫情緩和再重新開啟。韓國國會也出現停擺。

YTN主播:「武漢(中共)肺炎事件的影響也波及政治圈。未來統合黨院內代表沈在哲上週出席國會活動時,因發現有確診患者,所以沈在哲接受了武漢(中共)肺炎感染檢查。受此影響,會議推遲,國會武漢(中共)肺炎特別委員會的組成和對政府提問也被推遲。」

南韓軍隊也受到武漢(中共)肺炎疫情衝擊,目前為止,已經有11名韓國軍人確診,其中海陸空三軍都有。更有7700名軍人被隔離。

YTN主播:「在軍隊裡面,確診感染武漢(中共)肺炎的患者增加到11人。國防部已經隔離了7700多名士兵,其中包括最近訪問大邱和慶北的士兵,兵役檢查也暫停兩週。」

目前,在韓國部隊的11個確診病例,分別陸軍8人,海軍1人、空軍1人,以及海軍陸戰隊1人。韓聯社報導,4個新增病例應該是在營區內被其他確診者傳染。另外,由於韓國軍隊集體生活,部隊內一旦出現交叉感染,容易演變成集體感染,引起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