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小黨委員會抽籤 陳柏惟財政.林昶佐換成外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立法院24日進行「無黨籍及少數黨團常設委員會抽籤」,由副院長蔡其昌主持,抽籤的包含台灣民眾黨5名立委、時代力量3名立委、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

台灣基進立法委員 陳柏惟:「(財政委員會)。」

台灣民眾黨黨團總召 賴香伶:「教育,(教育及文化委員會)。」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 邱顯智:「(交通委員會)。」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社會,(社會福利及環境委員會)。」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依據本院無黨籍及少數黨團委員會,參加常設委員會的抽籤辦法第十條的規定,參加抽籤的委員,於召集委員選舉人名冊編定前,得互換其所參加的委員會,並應簽名、書面送交人事處。」

共10名小黨以及無黨籍立委抽籤,民眾黨抽到教育、司法、財政、經濟及內政委員會,時代力量則是抽中交通、衛環、國防外交委員會,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則抽到財政委員會,而無黨立委林昶佐抽到衛環委員會,在與民進黨團協調後,換回已深耕4年的外交國防委員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