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森首場爆滿 觀眾從神韻看到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22號下午,在亞利桑那帶來首場演出,門票提前售罄。滿場的觀眾時而讚歎、時而歡笑,更惋惜如此優美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

藝術大學客座教授暨資深聲樂教師 Deborah Prischmann Gryniewicz:「我喜愛神韻的舞蹈、音樂、非凡的交響樂團、編舞和故事內容。我也愛節目間主持人穿插的解說,很引人入勝,真是太棒了。我們還學會說一點中文。」「神韻的一切都非凡,讓觀眾沉浸在優美的中華文化藝術中,真是優美。」

觀眾們表示,神韻晚會不僅是一台壯麗的演出,也蘊含了真實又感動人心的豐富內容。

藝術大學客座教授暨資深聲樂教師 Deborah Prischmann Gryniewicz:「神韻讓我們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了解中國人承受經歷的,共產黨奪去了這優美文明、歷史和故事。我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令我很惋惜。」

投資公司常務董事 Michelle Paisley:「神韻巧妙地演繹了故事,讓觀眾能很好地理解中國歷史。我很喜歡每個節目前主持人的對話解說,我喜愛台上呈現的熱情、幽默及感人的故事,身臨其境感覺很真實。」

觀眾們也讚揚神韻藝術家們,弘揚中華文化的熱情與堅持不懈的努力。

藝術大學客座教授暨資深聲樂教師 Deborah Prischmann Gryniewicz:「我全心支持神韻的宗旨,真是棒,這是當今世界需要的,是中國有責任展現給世界的。這樣的中國是我們西方人所不知道的。」「我祝願神韻能持續成功,也期待每年能見到的全新演出,我成了神韻迷,神韻真美。」

投資公司常務董事 Michelle Paisley:「演出活力充沛、非常優雅。男舞蹈演員的動作也如此細膩,神韻非常獨特不同。」「能在圖森看到這麼多人喜歡中國文化真是太棒了!劇院今天爆滿了。」

新唐人記者 許展誠 李子文 亞利桑那州圖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