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響 台積電徵才1500人衝5奈米|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義大利疫情擴大 歐銀7月降息機率升高

武漢肺炎已經攻陷歐洲多國,其中又以義大利疫情最為嚴重!擔憂歐元區經濟恐將受到重創,投資者押注歐洲央行(ECB)7月降息的機率已攀升到50%。

========

不受疫情影響 台積電徵才1500人衝5奈米

武漢肺炎疫情漫延全球,台灣企業徵才意願不減。台積電在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站大舉徵才超過1,500多個職缺,涵蓋半導體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光學工程師及製程技術員等,展現台積電全力衝刺5奈米製程以下先進製程的決心。面板大廠友達也開出資訊設備管制人員等15個名額。

========

中國1月智慧型手機銷量暴跌逾30%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最新數據,中國1月智慧型手機銷量來到2036.6萬部,比去年同期暴跌36.6%。

========

美財長:疫情暫不衝擊美中第一階協議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 (Steven Mnuchin) 表示,武漢肺炎病毒疫情暫時不會對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產生重大影響。根據協議,中國合計兩年內購買總計 800 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