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共)肺炎再添1死 日本:2人以上感染全區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日本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為了避免校園內出現疫情,日本文部科學省已經要求出現感染者的學校暫時停課。文部科學大臣也表示,未來就算校園內沒有出現感染者,如果同一個自治區內出現2人以上的確診,就會要求這個區域的學校考慮停課。

日本文科相 萩生田光一:「在以市町村為單位的範圍內,如果出現了複數的感染者,希望讓整個市或鎮的學校停課這個決定也納入方針之一。」

日視NEWS24主播:「全國的國公立大學的第二次考試在今天開始,而每一家大學對於考生受到感染的應對方針都不同,文科省呼籲應該實施補考等彈性措施。」

截至日本時間今天早上11點,日本國內感染人數已經來到160人,總計4人死亡。而對於今天早上確定死亡的鑽石公主號乘客,官房長官在記者會上也表示,會強化追蹤鑽石公主號下船乘客的健康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