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籲不要口水但會講笑話 陳時中:那就當笑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屢屢因為防疫槓上中央,柯文哲今天(25日)上午受訪時說,現在防疫最重要,不應該政治口水,但講笑話他倒是會。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是否覺得好笑,陳時中則是平淡回說「那就當笑話看看就好。」

衛福部長 陳時中:「(記者:現在都要順時中聽起來很像是少部分人甚至是指揮官你本人做決策,今天早上柯市長又說是開玩笑,但這個好笑嗎?)我是一個在這防疫指揮中心的一個代表,希望把這樣的訊息各方面能夠整合,讓它正確讓社會能夠安心,我是這樣的一個角色,那至於剛才講說,可能是很好笑吧,那就當作笑話看就好。」

而相較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高度配合中央,因此,雙北防疫也被拿來做比較。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說,新北市目前防疫做得不錯,不過柯文哲也強調,畢竟他才是比較熟悉這個領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