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 彭博:美考慮驅逐數百中國記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疫情影響 美韓軍演縮水 印太美軍加強防疫

武漢肺炎影響層面持續擴大,美國海軍第七艦隊24日表示,已開始對「所有」進入單位設施、船艦與飛機人員進行篩檢,並擬訂計畫,以便必要時提供隔離或支持照護;除此之外,美韓兩國防長也證實將縮減聯合演習規模,以因應南韓疫情升溫。

===

反制中共 彭博:美考慮驅逐數百中國記者

針對中共當局取消《華爾街日報》3名駐中國記者簽證的做法,美國媒體彭博社報導,川普政府正在考慮驅逐數百名中國記者作為回應。據報導,這項行動將由白宮助理國家安全顧問主導。美國官員表示,華府決心要解決美國與中共兩方,對待新聞界的嚴重不平衡問題。

===

阿湯哥困威尼斯 《不可能任務7》被迫停拍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7》正在義大利威尼斯取景拍攝,原定在當地拍攝3周,但因近日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電影公司昨發聲明宣布停機延期拍攝,阿湯哥及劇組人員目前困在當地飯店,尚不清楚是否能離開威尼斯返家。

===

未隔離14天就離境 世衛中國考察團遭質疑

世界衛生組織(WHO)派往中國的專家團隊,週二(24日)被控前往湖北省並進入武漢醫院考察疫情後,未遵守隔離檢疫14天才能離境的規定,就搭機離開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