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挺台灣加入WHO 目標1星期號召5百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從2月6日實施口罩實名制以來,健保特約藥局藥師站在社區防疫第一線,扛起國家防疫的重責大任,今天(25日)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宣布,力挺台灣加入WHO,從今天(25日)起,在全台6000多家藥局,除了販售口罩,現場也會鼓勵民眾,加入連署,預計一個禮拜,突破500萬人的目標。

藥師公會全聯會口號:「500萬民意GO,全國藥師站出來,挺台灣加入WHO。」

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黃金舜:「全省6000多家的藥局,每天會出現的人潮,有150萬左右,如果可以呼籲民眾,都可以來參加連署,我想500萬的連署,我們一個禮拜就可以突破。」

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政府的責任,不是在連署,而是在讓各種力量,各種資源,做得更好,讓台灣的情況讓世界知道,人民政府一起合作,能夠讓WHO知道台灣,真的是不應該被排斥在外,而防疫無國界,也會對世界更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如果台灣能夠參加WHO的各種會議,不但可以把台灣防疫上的知識與資訊,給世界各國參考,對世界是一種奉獻。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表示,從25日起,在全台6000多家藥局,除了販售口罩,現場也會鼓勵民眾加入連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