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院疫情升級 國家大劇院3月份取消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北京成為重災區。過去幾天,北京人民醫院、復興醫院等多家醫院發生集體感染。北京國家大劇院發布通告,受疫情影響,取消3月份的所有演出活動。

2月24號,中共黨媒稱,受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國家大劇院決定:取消3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的演出及相關活動,暫停參觀。

北京醫院退休院長李女士說,由於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國家大劇院肯定不能演出,而且現在北京各個小區防控的特別嚴。

北京醫院退休醫生 李女士:「各個居住區吧,防的挺緊的,出入都測體溫、登記,拿臨時出入證,我們騰出一棟樓來,誰要是從外邊回來的,現在在裡面呆14天,然後再進院。」

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快速擴散,北京成為重災區,中共的權力核心所在地——北京西城區,多家醫院也發生了聚集性感染。

2月21號,有微信截圖顯示,因為北京人民醫院和海淀醫院爆發集體感染,北京疫情處置已升級至武漢級別。

北京吳女士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說,北京疫情挺嚴重的,有人死在家裡好幾天才被發現,樓道都臭了。

北京景山區市民王先生說,疫情危機愈演愈烈,北京人心慌慌。

北京市民 王先生:「院子裡基本上看不到人,絕大多數人還都宅在家裡。這個心始終是懸在那兒,要想思考疫情之外的事情幾乎不可能,我是一個物理學工作者,我根本讀不進物理學,一行字都看不下去。」

王先生說,他現在天天讀武漢作家方方的日記。

方方在日記中寫道,這次災難,不止是死亡,更多是絕望,是呼救無用,求醫無門,尋藥無著的絕望,「人不傳人,可控可防」這八個字,變成了一城血淚,無限辛酸。

方方在日記中還寫道,最大的災難是醫院的死亡證明單幾天就用完一本;火葬場的運屍車一車摞上幾個,一併拖走;一家人在幾天或半個月內,全部死光……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