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神韻再臨紐西蘭 熱情粉絲奔機場獻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在北美佛羅里達州的演出後,風塵僕僕地又飛往地球最南端的國家紐西蘭。25日清晨,許多神韻粉絲們一早便直奔機場,迎接神韻的到來。

神韻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 歡迎來到紐西蘭」

神韻藝術家們一步入機場大廳,熱情粉絲立刻簇擁上前獻花。在紐西蘭居住已有廿十多年的Alice說,周遭不只華人,各個族裔的朋友都相當期盼神韻的到來。

紐西蘭神韻粉絲 Alice:「年輕的老年人都非常非常喜歡,我們公司大概都有十幾廿個人一起去看,非常感激有這個機會,非常歡迎神韻能夠來到紐西蘭。」

紐西蘭神韻粉絲 昱彤:「就是想跟他們說他們真的演出演得很棒,然後讓他們繼續做他們現在做的事情,讓更多國家可以看到他們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同時啟蒙許多受西方教育長大的藝術家們,認識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 Monty Mou:「關於神的那些展現吧,就在我們舞台上,然後他們(西方觀眾)在這方面就是,他們都可以聯繫到自己的文化,然後他們會覺得原來世界上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信仰。」

神韻經年累月地繞著地球跑,走過一城又一城,和觀眾之間的心意相通,激勵著藝術家們永保初心。

神韻藝術團樂團打擊樂手 Tiffany Yu:「每一場演出幕一拉起,都是新的觀眾,那股力量股舞著我,因為我就坐在樂團裡頭,是能夠能很清楚地看見觀眾的反應。每當大幕拉開,我看見觀眾們的眼神充滿驚喜,這實在讓人感動,尤其當演出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相節目時,我看見了觀眾們眼中噙著淚水。這股力量很令我觸動,讓我想要更精進我的演出,做到最好。」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 Elsie Shih:「當我們看到觀眾給我們那種熱烈的反應,還有他們明白我們要傳遞的內涵之後的那種反饋吧,給我們的反饋,我相信當就是看到那個時候,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根本就不會想到累或是疲勞。」

記者 張明筑: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7日起將在奧克蘭進行一連四天五場的演出。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明筑袁弘在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